健身房三两趣事

上次去健身房好像都快一个礼拜了,今儿个下午下了决心又去了一次,练完器械后发了狠跑了个半程马拉松,下来的时候有点腿软,在更衣室的柜子上捣鼓了半天,那把破锁竟然就是没弄开,这时候旁边一哥们凑过来:“新生么?你看,这样,这样……”我很无语,我又没穿迷彩,又没把卡挂胸口,加上三四天没刮的胡茬,满脸的阅尽沧桑,你从哪看出来我是大一的新生啊!硌应人也不能这样啊!那群新生在下面广场上震天响的“团结就是力量”也被您选择性无视了么?哦不对是选择性失聪。他们军训完了不嫌累还要来健身房再加点运动量?我军训的时候可是瘦了10斤,困的时候躺操场跑道上都能睡着。

想起来好几件这样的趣事了,第一次去健身房的时候前台MM就说“帅哥,你是要衣柜的钥匙么?”也许我心理太阴暗了,觉得这话也挺硌应的。据说相貌平平的对美女和帅哥的叫法都很高兴,而漂亮到极致和丑到极致都会对此产生抵触心理,前者认为我漂亮还用你夸么?后者认为你这存心硌应人,当然,要排除凤姐这样的自信心极端膨胀的……我自认从头到脚就没多少地方长对了位置的,这个……

还有一次,我正在跑步机上努力的与这笨重肥硕的身体做搏斗的时候,健身房的教练过来检查旁边的一台机器,从更衣室出来一哥们,观察那教练捣鼓了两分钟之后,对教练说:“新来的?嗯,这跑步机是按这个下去,再按这个加速……”那哥们还自言自语,说:“咦,这台好像坏了,要不你换台吧”。我和教练面面相觑,感觉只能是,无语,囧……正常情况下我会跑四到五千米,那天我只跑了两千米不到就收工了,原因?我得从跑步机上下来找个地方笑一会去,我怕多憋一会就有内伤了……

最乐的一次还是在更衣室里,某天一哥们心血来潮要和我一起去健身,但和我一样属于摘了眼镜就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他上完有氧搏击的课之后就喊累的不行,这倒是很正常,刚来的都这样,问题是他洗完澡没戴眼镜就对着旁边那位肌肉发达体型优美的帅哥说:“哎呀,这健身是挺有效果的啊,三个月就见出效果来了,你看这胳膊,你看这腹肌,你看这小腿。”说完还拍拍对方肩膀,我正纳闷他和那哥们很熟么,这样拍人家会不会以为他是搅基的啊?只听那帅哥说:“呃,是啊,你是……?”我那哥们赶紧的把眼镜掏出来戴上,仔细观察了一番,讪讪道:“这个,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这个,我近视的比较厉害……”我说兄弟,我知道你有这个搞基的潜力和倾向啊,人很白,又很帅,但你看人家gay在搭讪的时候至少是像《费城故事》里一样是在书店和酒吧啊,您这个在更衣室里,大伙都光着身子,不太好吧……何况您连眼镜都没戴,也看不清谁帅谁丑吧,最重要的是,你觉得你兄弟我有那么好的肌肉么,我这一块腹肌和人家的六块能比么……自此之后,也仅此一次,这哥们再也不来健身房了。

据说运动可以带来乐趣,依我看,此言不虚,确实可以带来乐趣,而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还有可以分享的乐趣。

  1. 留下评论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