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他妈入道了…

你着道了,如此而已。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自己的一种混沌的生活状态,被某个傻B的人骂傻B,装B,可是一直都是这种有点忧虑过度的傻B性格和心态。上次有个傻B告诉我说:但凡傻B都有智慧之处。我回说:不是,是大智慧之人必有傻B之处。我这种傻B呢,精神上臻于极致的要求完美,并窃以为自己有过人之智慧之处。
又想起来件事,随便码下。
看两本人学的书的时候,当时觉得有些观点让我忍不住要骂作者傻B,因为他不是仅仅的描述人学的历史和发展,而是以一种个人的臆测来忖度。原来我是傻B,一
个傻乎乎的违反自己的原则去读两本自己不可能看懂仅仅是因为自己装B的书,超级无敌的傻B。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违反了根本的原则还要去做并且乐此不疲的我还在继续,还要试图把这种问题加到每个人的头上。还好我悬崖勒马了,我告诉自己:最傻B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所以我说写一本书,并且
公开出版还大肆宣传,就是在强奸,而且不留痕迹,还可以用一种装B的态度得意洋洋的说:牛B吧?爷我可以强奸,还是正大光明的,甚至于还可以在胜者的历史
上留下点痕迹。鲁迅先生嘛,李敖先生嘛,都逃不过这种批评和指责。他们意淫过别人,也正在被我等小民意淫。唯一的好处是这两位,他们都是双重反叛的,既反
叛他们的世界,也反叛他们自己。大智慧之人必有傻B之处,他们两位也没逃过,因为他们没认清自己的本质。
又想起来陆川个傻B了。
以一种大智慧的态度违反集体意识,他在干什么?他违反了一点原则。所以这个傻B必定要被人非议。明明是一个傻B,却要煞有其事的表现出大智慧,这就是傻B之人必有大智慧之处。傻B的大智慧在于他有这种什么都不清楚就向前走的勇气。
前两天看到个哲学命题:痛苦的根源来自于欲望。个人的理解:人的本质都是倾向于自我毁灭的。
  1. 留下评论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