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淑女

搬运工第二篇:
我以前一直拒绝看其他赫本的电影,罗马假日带给我的影响太过于巨大了,安妮就是公主,而赫本就是安妮。而其他的作品诸如修女传和蒂凡尼的早餐,我都不想去看。
  
  歌舞剧也一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比约克的dark dancer非常出色,但也仅仅限于出色,没有到excellent的境地。或者是我实在是没法形容这么种亦歌亦舞的电影形式。
  
 
 心血来潮找了窈窕淑女这么部歌舞剧来看,从头到尾我不想评论剧情,因为我从头到尾没看懂导演想要表达出什么样的一个东西,尤其是男主角实在是…讨厌
鬼式的角色,但我仍然为赫本的表演感到了骄傲和无比的尊敬,我没法相信她可以把这么个和她性格差别如此之巨大的一个角色演绎的如此出色。从影片的一开始,
那个讨厌鬼男主角….很抱歉我不得不这么说,让elisa喜欢上他?never!但从elisa决定要做个淑女的时候,我知道,赫本回来了,她还是那
个我喜欢的公主,我心目中的安妮公主。
  
  她的美丽来自于她空灵的双眸,她的美丽来自她孩子般的笑容,她的美丽来自于她独特的气质,她的美丽来自她尽善尽美的人生信条,她的美丽来自她的举手投足。
  
 
 说到这,我不得不把她和另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色相比,天使爱美丽中的amelie,俩个人实在是非常的相似,她俩甚至有相同的名字audrey。但俩人给
我的感觉不大一样,amelie是个平民中的天使,而安妮则是贵族中的公主。
  
  对天使爱美丽这部电影的影评多数以“每个人都是天使”为标题,但在我这,hepburn,她是唯一的天使,也是唯一的公主。
  1. 留下评论

留下评论